•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张店区高新技术企业“一人双岗计划——科技副总”座谈会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74


    4月13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张店区校城融合发展“一人双岗计划——科技副总”座谈会在张店经济开发区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理工大学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张店经开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志鸿、张店经开区经发局局长谢鸿登、张店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晓慧出席会议,张店区委组织部、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22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武海燕表达了对张店区委组织部、科技局、张店经开区及企业的感谢,简单介绍了学校人才战略、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实施“一人双岗”计划,从企业需求、科技副总的选聘、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让学校的人才真正融入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技术支撑,助力企业在成果转移转化、培养引进人才等方面的发展,希望通过“科技副总”搭建好企业和高校之间交流合作桥梁,通过此次座谈建立长期交流机制,促进校地、校企深度发展。

        张店经开区党委委员、副主任白志鸿、张店经开区经发局局长谢鸿登、张店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晓慧分别做了讲话,表示这次会议会促进高校和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各企业选聘适合自身发展的科技副总,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中企业分别做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企业现存的技术问题,各学院负责人针对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解答,会后互留联系方式准备后续对接事宜,部分企业当场提出科技副总的需求。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