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科技处党支部集体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传滨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79

        3月8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鸿远楼602-1室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领会掌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葛文庆领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持把巡视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接受巡视监督为契机,切实增强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开展,加强上下联动,融会贯通,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