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莱西市委组织部长崔坤山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19

    111日上午,莱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访问。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与崔坤山一行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观看莱西市及我校宣传片后,吕传毅对崔坤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着重介绍了我校与地方融合发展情况。他说,学校作为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许多学科专业和莱西市的产业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在融合发展过程中实现共赢。

    崔坤山从现实、历史机遇、未来发展三个方面的需要表达了莱西市寻求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的诚恳意愿,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创校地融合发展新模式。

    下午,崔坤山一行在苏守波陪同下参观了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食品与营养科学研究院。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