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张店区第三批科技副总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60


    1222日上午,张店区第三批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在张店区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我校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李涛,张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王军张店区组织部、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我校专家教授等3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李涛介绍了一人双岗落实情况及张店区科技副总工作效果,科技副总作为桥梁沟通学校和企业,希望受聘老师担任好学校书记提出的的“三个角色”,即开发科科长;办事处主任;形象代言人。尽快融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科技力量,将学校的相关资源导入企业,助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

    王军表示张店区与山东理工大学融合发展密切,感谢山东理工大学对张店区各项工作的支持,目前张店区已进行三次科技副总聘任,从理工专业到人文专业,从科技型企业到服务型企业,充分体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副总是校城融合的深化,期望通过聘任“科技副总”走进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聘任仪式上,与会的10家企业分别为学校合作专家颁发“科技副总”聘书,受聘的专家代表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部分专家到企业现场沟通开展工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