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桓台县第二批科技副总聘任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71


    124日下午,桓台县第二批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在桓台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我校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桓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霞,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我校专家教授等2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武海燕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介绍一人双岗落实情况及桓台县第一批科技副总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受聘老师要认真踏实工作,融入企业,多提供技术科技力量,将学校的相关资源导入企业,助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

    樊霞表示桓台县与山东理工大学融合发展密切,第二批科技副总聘任是校城融合进一步深入,希望专家走进企业推动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期望产出丰硕成果。

    聘任仪式上,与会的6家企业分别为学校合作专家颁发“科技副总”聘书,受聘的专家代表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部分专家到企业现场沟通开展工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