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与张店区融合发展“科技副总”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07

    716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张店区校城融合发展”企业科技副总第二批聘任仪式在张店区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张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贵军出席并致辞。张店区副区长邹洪、田业冰,张店区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张店区企业负责人及我校15位专家教授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上,与会14家企业分别为我校15位专家教授颁发“科技副总”聘书。

    易维明在致辞中向企业和受聘的“科技副总”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学校正着重推进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服务淄博“一人双岗”计划,“科技副总”实施的有利于教师实践锻炼、成果转化,学生成才就职企业、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副总”给企业增加了科技的眼睛,有利于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助推长远发展。他希望受聘教师在“科技副总”岗位上,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参与企业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工作,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同时发挥纽带作用,将学校优质资源导入企业,推动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学校和淄博市深度融合。

    江贵军对我校给予张店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单介绍了张店区的人才工作情况后,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专家教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人才瓶颈,希望“科技副总”挂职企业成为常态化,以推动人才留淄创业就业,助推校城融合发展,结出更多硕果,共同谱写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