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与鹏宇祥公司签约共建包装印刷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81

    62日,山东理工大学—淄博鹏宇祥包装印刷技术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鹏宇祥包装印刷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淄博鹏宇祥公司董事长侯鹏出席,我校社会科学处、服务社会办公室、美术学院及淄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易维明、侯鹏共同为包装印刷技术研发中心揭牌。社科处负责人与侯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包装印刷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侯鹏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表示,与山东理工大学共建研发中心,将有利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持续培养包装行业人才,促进研发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郭亦华提出,多年来,山东理工大学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为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支持,与很多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融合发展不断结出累累硕果。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高水平包装印刷设计技术研发平台。

    易维明在讲话中对企业勇于技术创新、勇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与淄川合作十分密切,从最早的百名专家淄川行,到现在百名博士在淄川挂职“科技副总”,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此次签约共建包装印刷技术研发中心是校企平台建设的又一硕果,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努力把平台建设好、利用好,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也为教师的科研和学生培养服务,将平台打造成校企共建研发中心样板。

    签约仪式前,易维明一行到山东统一科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淄博泰山瓷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情况介绍。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下一步要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与学校在人才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