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与山东鲁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60

    1219日上午,德州市夏津县科学技术局领导、山东德州鲁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校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合作洽谈,服务社会办公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介绍学校服务社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依托科技、人才等资源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多种模式,希望双方依托共建合作平台促成双方长期持续深度合作,通过山东理工大学的科技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为企业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艳雷教授介绍学院科研情况,咸日常教授介绍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及其实验室科研优势等,夏津县科技局白希彬局长介绍夏津县工业、农业及四大优势产业等情况,山东德州鲁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宗军介绍公司基本产品并表达解决产品问题的诉求,希望与山东理工大学形成长远合作。双方针对夏津县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内容及模式、鲁控电力公司变压器用绝缘油的技术问题等进行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就技术问题及合作协议框架等内容明确了推进日程。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