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山东理工大学携手禾丰种业与荆家镇东刘村签订帮扶协议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46

     1222日,时值冬至,荆家镇东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热闹非凡、暖流涌动,启动山东理工大学携手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刘村帮扶协议仪式,山东理工大学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和科技扶贫团队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现场,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院教授、荆家镇科技副镇长、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与东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晓兵签订科技扶贫帮扶协议,禾丰种业每年按成本价为东刘村提供优质玉米种,玉米收获后禾丰种业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回收。山东理工大学将依托学校人才资源、科技资源优势,帮扶荆家镇村民实现脱贫致富。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理工大学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及科技扶贫团队为该村贫困户发放了面粉、面条等生活物资,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科技扶贫团队还到部分农户的麦地进行了实地指导,围绕麦田管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为种粮大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了优质玉米种。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