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教师深入沂源县鲁村镇进行科技扶贫调研

    发布者:彭帅星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79

    10月27日,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组织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一行14人,前往沂源县鲁村镇开展科技扶贫调研。

    沂源县科技局、鲁村镇负责人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鲁村镇镇长介绍了鲁村镇地优势、工业农业基础及实际需求,服务社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坚持“科技扶贫为主、多种扶贫方式并举”的工作思路,以及本次调研目的。

    座谈结束后,我校教师考察了山东兰生环保科技公司、淄博金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海达食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到沙沟村、鲁村等作了实地调研,认真询问村及贫困户实际困难情况。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