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与河北青县、河北维冠机电签约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03


    93日,我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与河北省青县人民政府、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共建“河北电子机箱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青县副县长王立新、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吕锡欣,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维、总经理刘维福出席仪式。青县相关部门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易维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努力发挥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优势及作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王立新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必将助力企业实现新的跨越,实现青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吕锡欣、冯广维分别就青县电子机箱产业发展情况、青县特色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有关情况及相关产业需求作了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学科及科研情况。

    易维明、王立新、冯广维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关于共建河北电子机箱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平台,依托我校人才资源,以项目为载体,开展科技攻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等合作,提升青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青县及企业在与我校联合申报项目、联合研发、科技攻关等方面予以政策和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人员的研发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技术合作实行一事一议。

    签约仪式前,王立新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智能电网研究院、先进制造研究院。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