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参加河口区产学研活动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12

    5月6日,第二届黄河三角洲(东营·河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才融合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在东营市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对接会。

    启动仪式上,易维明代表参会高校院所致辞,他说,自2017年11月学校与河口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黄河三角洲研究院以来,在学校、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黄河三角洲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有8个校企合作项目立项并顺利实施。

    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河口区的各方面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积极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强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学科优势,围绕河口区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实现校地人才共享,更好地为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0多家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我校参会专家与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