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山东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允东一行来校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10

    57日下午,山东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允东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学校服务社会(省局共建)办公室、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张允东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以及山东凯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和服务现状。他表示,希望今后彼此加深交流合作,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物联网平台建设方面得到校方的技术支持。交通学院院长高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科研取得的成效。两个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就智慧交通、智能照明和智能公交的技术支持、科研能力和市场前景等方面,与张允东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未来双方开展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沟通,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达成一致意见。

    学院及专家表示将全力以赴,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最佳的研发力量,参与到凯创光电公司未来在智慧交通、智慧照明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过程中。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郭宗和副院长带领张允东一行参观了交通学院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将实验室的科研能力和研究方向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服务社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领张允东一行参观了学校大红炉众创空间部分孵化项目,张允东对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智慧路灯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项目负责人对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