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河口区23家重点企业来校对接洽谈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0

    3月7日,东营河口区科技局局长韩松青带领河口23家重点企业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洽谈会,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及相关学院科研人员参加洽谈会。

    易维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人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优势资源。他说,自2018年5月黄河三角洲研究院成立以来,校地建立了紧密联系机制,我校科研人员与河口区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希望双方依托学校学科建设、人才、科技研发等优势资源,共同开展科技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科技研发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让更多产学研合作项目开花结果,促进河口区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韩松青在致辞中表示,自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与河口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专家教授多次深入河口区开展调查研究,帮助企业分析研判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去年立项的8个项目进展顺利,发挥了引领示范效应,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对接交流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提升合作深度,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助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推动河口区科技创新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洽谈会上,8个立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学院科研人员就参会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并针对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韩松青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研究院,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中心等,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