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27

    近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召开,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2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以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等应邀参会。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期间举行了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优秀论文颁奖仪式、百城千校计划试点院校授牌仪式、基金课题交流会、联盟成员高校授牌仪式等20多项活动。

    在联盟全体理事大会上,我校和全国其他37所高校被批准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2015年6月,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已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24所高校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60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加入,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联盟旨在打造共同平台,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全社会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