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城融合
  • 计算机学院加强与淄博市软件信息技术领域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70

    121日,“淄博市软件信息技术领域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淄博高科技创业园召开。会议由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淄博市经信委共同主办,淄博高创服务中心、淄博市软件行业协会、淄博市信息技术协会承办,旨在深化淄博市软件信息技术企业与高校间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产业创新能力。

    计算机学院田爱奎院长带领5个方向团队共2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田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在信息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5个团队负责人就团队的研究内容、科研队伍和研究成果等内容做了专题发言。在自由洽谈过程中,5个博士科研团队还与信通电子、天利和软件等28家参会企业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最后,学院与淄博市软件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企业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会前,学院参会专家、博士还参观了淄博高新区MEMS研究院、甲骨文(淄博)人才实训基地及部分软件企业。

    这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淄博市软件信息行业的联系,增进了学院教师与企业相互间的了解,对学院今后参与校城融合工作,开展产学研合作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