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参加首届“三高校—招远”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46

    本网讯 5月20日,首届“三高校—招远”合作交流洽谈会在招远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宜清,招远市市长孙付春,常务副市长王浩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部分专家教授及招远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招远市副市长李海斌主持。

    王浩代表招远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招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大力实施了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搭建创新合作平台。山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三所研究院的成立将对招远深化结构转调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相关企业能够借助三所高校的创新实力,在主导产业的改造提升、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前沿科技的探索实践上能有更多建树、实现更大突破。

    胡兴禹副书记代表我校致辞,胡书记指出山东理工大学招远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近7年来,双方设立的研究院创新基金项目,目前已经实施了30余项,推广转化了一批成果。对学校提升学科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促进招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三高校—招远”合作交流洽谈会的召开,是招远市拓展产学研合作高校、推进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新开端。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拓展校地、校企合作空间和领域,持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为招远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本年度新批准立项的我校9个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与招远合作企业签订了技术研发协议,有关人员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