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6浏览次数:42

      本网讯 8月2日下午,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我校校长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广德出席会议。校城融合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海主持会议。

      

    吕传毅指出,自校城融合发展协议签订以来,各牵头部门各负其责,工作有序推进,在科研和产业结合、创新创业融合、文化建设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也进一步坚定了学校为淄博市发展多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校城融合发展对双方都有利,将来一定会形成淄博市和学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新局面。对今后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吕传毅提出,一要突出实效。融合项目不在多,而在于有效,要对合作项目优中选优,把每个项目都做成精品确保实效,决不辜负淄博市的信任。二要加大人才对接力度,实现高层次人才共引共用。可以考虑将学校作为淄博市人才引进的平台,让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为淄博市开展定向服务。

    杨洪涛充分肯定了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市共荣共生、相互支持,淄博市要建成一流城市,离不开山东理工大学的支持。对今后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杨洪涛强调,一是要把各牵头部门提出的工作梳理成册,列出工作规划、目标、措施和要求。二是对现有校城融合发展项目优中选优,也要梳理成册。同时着手启动明年项目的策划工作。三是做好人才共引共用工作。各企业提出人才需求后,让山东理工大学帮助做好引进工作,尽快探索形成人才共享的新模式。四是积极支持淄博市各区县做好与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地融合发展工作,实现全面融合发展。

    王克海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认识再提高、任务再具体、合作再深入、融合再密切等要求。

    淄博市科技局负责人通报了前期校城融合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各牵头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自分工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今后打算,并提出了建议。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