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校领导赴省科技厅交流科研体制改革试点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8

      本网讯 54日上午,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胡兴禹、易维明等一行7人赴省科技厅交流科研体制改革试点进展情况,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处、基础处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上,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介绍了学校科研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与五征集团深化合作、探索构建合作新模式,学科聚焦发展、亮点发展计划进展,学院取消行政级别改革试点以及高层次人才“双百工程”等工作情况。校长张铁柱介绍了学校近期引进人才的情况,以及学校承办的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17年年会、山东省科技周等工作的筹备情况。

    刘为民对我校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大力引进人才、推进科研体制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聚焦农业工程和新材料研究等领域进行科技创新、加强领军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首席专家(PI)制度、高端人才一人一议、大型科研设备融资租赁等探索表示赞许,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建议。他强调,要深入持续做好各相关项目的对接工作,确保科研体制改革试点深入开展。

    吕传毅最后说,这次交流很受启发,触动了很多新的思路,学校将认真落实好与科技厅的协议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对接开展,特别是在领军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农业机械化装备、新材料领域等方面广泛组织专家写出高质量项目指南,面向社会组织攻关,解决技术难题,持续深入推进科研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