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城融合
  •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00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总经理任福龙,研究院院长郑忠辉一行3人来校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深入交流。

    双方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都光珍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他说,新华制药是我国重点骨干大型制药企业,在化工及医药行业具有较高的企业地位和影响力。多年来,双方之间建立起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企业给予学校多方面的支持。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多学科优势,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扩大合作领域,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张代铭表示,企业要更好发展,必须与高校进行深入合作。山东理工大学有多个学科都具备了很强的科研实力,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远见卓识。通过参观了解,我们对学校的发展成绩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极大增强了实现校企更好合作的信心。我们要继续寻求新的合作切入点,与学校的生命、化工、机械等更多学科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邹广德主持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和科研等情况。

    座谈会前,在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广德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张代铭一行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