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城融合
  • 淄博市领导毕荣青、张庆盈来访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来校看望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齐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志民教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张铁柱、副校长易维明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吕传毅对毕荣青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邀请王志民教授担任齐文化研究院院长,是学校重视和加强齐文化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当前全国上下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展,齐文化研究面临大好机遇,我们相信在王志民院长的带领下,齐文化研究院一定能抓住机遇,拓展领域,产出丰硕的研究成果,创建一流特色学科,在优秀传统文化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还向毕荣青介绍了学校近期科研体制改革、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毕荣青对王志民教授受聘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院院长表示祝贺。希望王志民院长发挥淄博研究齐文化得天独厚的优势,整合研究机构,力争在齐文化的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更好地为淄博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为淄博创建文化名城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贡献。

    王志民对淄博市和学校高度重视齐文化研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齐文化研究底蕴深厚,基础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加强校城融合,推进协同攻关,多出高质量的成果,提升齐文化研究的影响力,助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

    淄博市文广新局、淄博市社科联、《大众日报》淄博记者站、淄博日报社、淄博电视台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淄博发展研究院、社会科学处、齐文化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9日下午,淄博市副市长张庆盈来校看望王志民,并围绕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稷下学宫模拟馆学术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