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参加省政府决策咨询重大课题组来淄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62

    9月18日,受省政府委托,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新旧动能转化研究课题组一行来淄调研,就淄博市制造业、服务业和重点产业发展相关内容进行座谈。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座谈,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专题汇报。

    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在学科专业对接十大产业布局调整、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主要成效、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和效率、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成果等领域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与显著成效。同时,围绕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高等教育发展经费保障、推进“放管服”改革释放高校办学活力、促进山东省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向课题组提出了建议。

    课题组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优势特色学科情况,对学校在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山东理工大学服务淄博市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经验做法,为调研组做好现代化产业体系改革研究、提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建议提供了启发,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座谈会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重点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