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吕传毅一行赴胶州商议青岛研究院建设事宜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312

        7月12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王立斌、易维明一行8人专程赴胶州就青岛研究院建设事宜与胶州市和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座谈商议。胶州市委书记、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永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业敏,胶州市副市长刘明县,胶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方明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调研。

      

        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吕传毅一行实地考察了划归我校青岛研究院入驻使用的房舍和基本设施情况。吕传毅对胶州市和开发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青岛研究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进度,加大推进工作力度,尽早实现入驻,尽快实现运行。

    座谈会上,吕传毅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按照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的突破,科研体制改革取得进展,省局共建推进顺利,校地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吕传毅表示,学校建设青岛研究院,既是大学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职责所在,更是学校延揽高层次人才提升学校办学实力的必然举措,他对胶州市和开发区给予青岛研究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胶州市和开发区加快推进解决青岛研究院的土地征用等事宜,尽快实现研究院完全投入运行。

    孙永红表示,胶州市、开发区一直密切关注着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建设,十分期待研究院能够尽早尽快在胶州实现落地运行。下一步,胶州市和开发区将全力支持、协调解决研究院建设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主动服务力度,推进校地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宋业敏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围绕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服务山东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参加座谈会的胶州市、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给予了答复。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和青岛研究院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