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唐山市委组织部来我市考察校城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296

    5月7日,唐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人才办主任蔡宗健同志一行3人来淄学习考察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并参加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臧金强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发展研究院、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臧金强介绍了我市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校城融合发展中具体的部门工作联动、项目组织实施、平台规划建设和区县校地合作做了详细介绍。臧金强指出近年来淄博市财政每年安排3000万元预算资,支持校城融合发展,2018年更是扩大到6000万元。为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在与理工大学磋商的基础上,确定重点支持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社会发展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鼓励理工大学与淄博市创新型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承担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

    蔡宗健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唐山市和淄博市在城市规模、工业基础及转型发展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淄博经验特别是在人才新政、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