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423

         4月9日下午,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政协主席刘承志一行5人来到学校,就进一步推进博山区与我校校城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易维明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忠远介绍了校城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和重点推动的合作项目。他表示,博山区正处于转型发展、全面突破的重要关口,需要全面深化与山东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拓宽高校和地方、企业合作渠道,促进高校人才、科技、学科优势与博山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精准对接,共同打造校城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切实推动博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和创新驱动发展。

    吕传毅就双方建立校城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共建众创空间、干部挂职交流、共享人才平台、学科产业对接等重点项目,与刘忠远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落实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服务社会是大学的基本职能,助推博山区新旧动能转换,学校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他强调,双方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和校城融合发展重大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探索全新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努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齐鲁样板”;学校的学科设置和博山区的产业结构契合度高,要充分发挥双方人才和科技优势,加快转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努力谱写校城融合发展新篇章。

        刘国华、易维明分别就细化实施方案、推动军民融合等事项提出意见。双方围绕校城融合发展的工作目标、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将发挥好学校和博山区校城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的作用,建立健全会商机制,推动校城融合重点工作尽快实施。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