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99

        3月8日上午,博山区委书记刘忠远、人大常委会主任宗志坚、政协主席刘承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学校,就推进博山区与山东理工大学融合发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国华主持。

        刘忠远介绍了博山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给予博山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博山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博山区要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老工业城市的转型升级,更加离不开山东理工大学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支持,切实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共赢发展。

        吕传毅介绍了学校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服务社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使命,学校做好服务社会工作首先要服务好淄博,扎实推动校城融合发展,真正把淄博的事业作为学校的事业,也争取学校的事业成为淄博的事业,把校城融合的“大米小米”一起熬,熬成一锅甜美的“粥”。吕传毅提出,博山区作为老工业城区和淄博发展的缩影,校城融合发展可以探索全新模式,推进双方深入持久合作,在合作方面争取成为校城融合发展的典范。

        围绕更加有效的校城融合模式,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许多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成立专门机构,领导协调校城融合发展工作,尽快实现更深层次的实质性合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