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校领导赴淄博市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64

    1月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带领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淄博市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开发区管委会、张江科技产业园等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易维明首先对开发区将张江科技产业园6号楼(8000㎡)免费提供我校使用五年作为大学科技园建设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即将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部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他指出,大学科技园是高校对外科技服务的窗口,也是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的引擎。希望双方借本次合作互相助力,以高校科研成果来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共建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科技园。

    双方就入驻团队条件、场地装修、物业管理、水电及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近期双方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