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我校4名教师受聘为淄博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78

    1月2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从全省聘请15名法律顾问,我校马志忠教授、朱伯玉教授、房晓军教授和刘晓源博士名列其中。 

    去年7月28日,根据中办、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要求,淄博市启动了淄博市法律专家库成员和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遴选工作。12月上旬,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名单。

    据悉,淄博市委、市政府联合聘请法律顾问尚属首次。此次法律顾问遴选是在淄博市法律专家库的基础上进行的,我校共有9人入选淄博市法律专家库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