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发布
  • “大红炉”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发布者:王东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80

          2017年12月25日,国家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和其他638家众创空间一起,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山东省共有政府、企业、高校管理运营的41个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其中高校4个。

    另外,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近日发文,公布入选第三批“山东省创客之家”的众创空间,学校“大红炉”众创空间也入选其中并获授牌。

      

    •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邮政编码:255049

    • 办公地址:鸿远楼六楼 联系电话:0533-2789639
    ©2017 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 All rights reserved.